˄
主治項目 Indications
乾癬: 治療乾癬,中醫強調絕不使用類固醇與免疫抑制劑,以免破壞免疫平衡與遭受類固醇反噬之苦。玉衡使用純中藥內服, 外用青黛膏,能取得PASI分數改善90%以上的成績,是乾癬患者安心的中醫解決之道。
異位性皮膚炎: 異位性皮膚炎好發在小兒,成人也有一定比例。此病特點在於非常癢,治療困難也在於止癢。而對於西藥,止癢效果不佳, 但玉衡使用純中藥內服外用,絕不使用類固醇就能達到止癢修復的目地,提高治療率。
急、慢性濕疹: 外用類固醇對於濕疹相當有效,但是副作用也大。玉衡不用類固醇,內服外用的中藥配合指導生活作習的改變 ,讓許多全身性大面積的濕疹患者免於使用免疫抑制劑的可怕後果。
減重: 說到減肥,每個人都有一套,但是每個人都沒效。要如何有效減肥,已經很困難了,更何況還要不復胖?難如登天。 幸好玉衡有二位曾經很胖,又都減肥成功而且不復胖的中醫師,親自為您量身打造!減肥一定要吃苦,因為藥很苦。 減肥一定很疲勞,因為運動很辛勞。但是減肥很快樂,因為衣服一直變大不能穿,一直買新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