˄
關於玉衡About Us
  中醫也能治療皮膚病嗎?這個問題在中醫界曾經是個爭議。名醫往往只存在口耳相傳之中,而且一代而絕,所謂名師其徒子徒孫卻無法複製醫療效果。中醫四科內外婦兒,獨缺外科,可見中醫皮膚病之難。又皮膚病患者在踏進中醫診所之前,往往已經在西醫皮膚科、甚至風濕免疫科接受過諸多治療無效,方才尋求中醫照護,此時中醫師要面對的不僅是疾病本身,還需對付西藥副作用,更是增添了中醫皮膚科的難度。

  玉衡中醫多年來在彰化立足,治療乾癬及異位性皮膚炎等惡疾多年,累積治療經驗傳授後輩中醫師及西醫師,皆獲良好治療成果,於是玉衡乾癬醫療聯盟與玉衡中醫台北、桃園分院應運而生。

  「有效且無副作用」的治療,一向是玉衡的堅持。中醫治療的途徑很傳統,只在口服與外用之間,並不涉及細胞層面,是以沒有西醫可怕的副作用與反彈現象,而治療成效卻讓人驚艷,無論速度與效果皆讓西藥瞠乎其後。多年來的治療經驗,成為醫術進步原動力,使得青黛膏不斷改進,成功治癒人數已達上萬人之多。

  「以患者為師」一直是玉衡治療的原則。我們不會原地踏步,我們會一直前進,成為中醫治療皮膚病的指標。